到Fabric Hair Lab挑战大胆新发色

头发是让整体造型好看的关键,不论是发质、发型还是发色,都是缺一不可的~于是尝试了褐色头发后,我一直想尝试比较新鲜的发色,却又怕漂头发很伤(朋友们都劝我不要漂头发)。乘这次旅行之前,下定决定去JB一趟到Fabric Hair Lab染头发 。





这次要挑战的发色是灰色+挑染根部,所以要漂整个头发;Fabric Hair Lab用的是从日本进口高品质的漂粉,减少了对头皮和头发的伤害,所以漂的过程我不但没有担心还非常期待!



漂了后的头发,有些朋友说这样也不错了不用继续染下去了哈哈;
朋友告诉我漂了头发后头发会很毛燥,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挑染而已,有的朋友则是后悔漂头发然后把头发剪了,
可是我漂了整个头发,接近一个星期了头发都没毛躁感哦 :D 
最终发色!
真的好喜欢他们帮我卷的头发,可是我手残不会自己在家卷TT
注意:漂了的头发短期内是不能电的哦



除了提供染发和剪发,他们店还有很特别的的精油护理治疗,用先进仪器Y棒配合优质产品清除代谢头皮上的老废角质及油脂。

很多人都会忽略对头皮的照顾,我也是其中一员。虽然现在还看不见后果,但是久而久之敏感,头屑,过油和阻塞的问题就会发生,到年纪大一点还会有脱发状况。Fabric Hair Lab考虑到这些问题,为顾客带来来自法国的精油护理治疗,除了解决脱发、敏感、头屑、过油和阻塞,还能强化发根和保养头皮。除此之外,精油护理治疗也针对有头皮藓和鬼剃头的朋友们,完善治疗他们的头皮状况。有兴趣了解更多的可以联络他们哦~


舒服的等候区,让我染完后忍不住留多半个小时在店里拍照😂😂😂

最后还是要再post多几张给掰照哈哈哈,难得豁出去漂了头发染了新发色就要拍多几张😂 老板娘说我这个发色像他们最近主打的干燥花系列,雾色可以带来多一份灵气和透明感,还可以提亮肤色!拍了自己发现这个发色各种感觉都蛮好hold的 !

 欠打酷                                                                 假萌



act气质
 

有些朋友问我这样做多少钱,不同长度和发型师会有不同的价格,所以无论是染头发还是头发护理的疑问,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联络他们 :)

Fabric Hair Lab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fabrichairlab/?fref=ts 
电话号码:07-3323625 
地址        :No.215 Jalan Sutera, Taman Sentosa 80150 Johor Bahru.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