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random: The world need more postive vibes so here I come :)

心血来潮想来一篇短短的更新

1

上个礼拜日参与了一个由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Festival举办的免费 Calligraphy Workshop;Workshop当天在机缘巧合下成为第一位遇到并且认识老师的参与者,而这位老师非常有才华也非常友善,让整个工作坊都笼罩着好玩和motivating的气氛。
上完课后,我留下来感谢老师,称赞她的作品很好看,并且在当天心血来潮发了照片,没想到她竟然转发并且写下了这段话。



在图书馆做工的时候,偶尔需要和一位搬书工作人员交接跟他拿几个箱子,
每一次他来的时候我就会对他笑一笑,
然后有一次他就对我说他觉得我对他笑他会觉得怪怪的,
因为不是每个Student Assistant都这样,
这个星期一他对我说:"You know when you smile you made me feel like the happ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虽然带有开玩笑的成分,不过也显示了一个微小的举动能带给另一个人的心情转变;
一个感谢、一个鼓励、一个微笑,也许都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这个世界比你想象中的更需要正能量 ⛽️⛽️ 


Do the smallest things. Say thank you. Smile. Be kind.
The world need more positive vibes :) 💪

2
今天缘分下认识了一位以为来自新加坡但竟然是马来西亚人的同系学长,在毫无保留地叙述自己在科系里面对的问题下,从他的分享获得了很多motivation 
#rolemodelfound 被某人说大像张孝全的繁轩学长 非常感恩!!
要努力做到 先要努力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大家加油!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