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 Pulau Pangkor 邦咯岛 (四)

前一天我们大家都4,5点睡觉,不过7点多就要醒来,因为我们接下来的行程是去Gua Tempurung-午餐吃芽菜鸡-去看怡保新壁画(Rainbow Street)-买土产然后回家。

在Gua Tempurung里面没有什么拍到照,不过真的很好玩!进入山洞里面,自己好像上演了一场山洞探险记,危险又刺激 :$ 

图片来自google
我们依靠着一群仗义的男生们,一个个滑下天然石头滑梯,来到这样一个洞口
一开始来到下面我还跟朋友说一定不会下这边,这感觉像是个无底洞,左右两边有另外两条洞口,不会是这个的,不会是这个的……
结果我们最后就是从这里下去……
接下来的路程需要用口咬着手电筒浸在冰凉的水里趴着走,有点狼狈有点冷,不过最后你会爱上山洞水的冰凉清新,到最后还有得在山洞里做spa,一个字——爽!

再次想念班上互相照顾,互相提醒前后朋友哪里要小心,保护前后朋友的那种感觉:)

探险后就是医治肚子的时候,前往很出名的安记芽菜鸡,不少明星曾在这里用餐过!

餐厅附近——
施比受更有福:D 墙上的字有些褪色了,不过这是个永不褪色的道理。

蘋蘋静茹和我经过这家店时直接想买这里的饼,很多形状而且非常可爱,不过导游催促我们上车所以就错过了。

壁画一

我们彼此的回忆就如怡保白咖啡般,
味醇,思念才纯。

我们乘上纸飞机,带着班上给予的爱与希望,飞向远处追寻梦想。

毕业旅行就这样结束了,很多不舍,但更多期望,期望的是我们可以度过接下来的真正试验,无论是在社会上,学业上还是彼此的友谊上,我期望每年的某个时候,我们会像此刻一样相聚在一起,无论经历了多少成长,每个在一起的时刻,仿佛如今。
Ashley 静茹 我 和 晓惠
心血来潮给ash的小留言:忽然想起那天晚上,我觉得你很委屈啦承着台下人的意见做黑脸结果换来这样的东西,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上台做黑脸的不过你却扛下了这个角色,在我心目中你还是最阳光最擅于与老师都嘴炒气氛最标准身材最棒的吃货!
这个毕旅能那么顺利,真的要谢谢林乌龟林Banana,和芷琪一手包办这个旅行,一直去问价讨论等等。明明就跟我们付一样的毕旅钱,却还要挑起导游的任务处理着我们的问题解决我们的行程(不过她很很自得其乐啦在Gua Tempurung act导游act上瘾有点无言啊哈哈哈),明明也会骑脚踏车却一直把脚踏车让给我们,还要穿我那个烂拖鞋。没有林乌龟和协助筹办的同学们,就不会有如今完美落幕的毕旅啦。听到其他班毕旅出现很多问题,在对别班同情之际,更特别感恩有这群人。还有特别是洁仪啊,主持一个个游戏嗓子都沙哑了。你们真的是太伟大了,伟大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了,真心爱你们 

还有羊笑会,整个毕旅跟她一起疯疯癫癫,一起睡同一张床一起做睡前祷告一起吃吃喝喝

,你说认识我我把这辈子的福气用光了,我想说认识我你把下下下下下辈子的福气都光了噢 :D



闺蜜们,挚友们,不需要有太多感伤。
我们再约喽 :)

Share:

2 comments

  1. 那個探險的好刺激好喜歡!!
    有機會我要去探險看看 XD
    畢業快樂親愛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hehee有机会一起去吧 :P
      谢谢亲爱的 感觉你们都毕业了好久我才毕业lol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