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的食物马拉松:第三和第四站——BRUSSELS BEER CAFE & Yamagoya Ramen (外加Publika和Timesquare游小记录)

第三站,有朋友说对BRUSSELS BEER CAFE还蛮有兴趣的,我们到店前看menu时刚好看到有set promotion,就进去去试一试。这间BRUSSELS BEER CAFE早上冷清清,主要是做晚上的生意,晚上朋友们会成群聚在这里喝酒看球。翻阅menu时,我和朋友一直在研究那些酒的名字和成分含量,不过当然,我们不是冲着酒而来的,而是为了享用比利时美食。

其实朋友们想吃的东西都在set promotion B,不过那时只有set promotion A
可是有得吃就很开心啦 :P

这一站我没有吃,因为去了两站后发现自己的喉咙状态越来越糟糕(其实前一天我就不怎么舒服了,可是朋友难得可以下来,当然是不让他们扫兴咯~)我有抵不住引诱地吃一口鸡扒,恩不错。实在无法给更多评语,有兴趣吃比利时餐可以去试一试,这是他们的第7间分行,Sunway Pyramid,Mont Kiara 都有这间BRUSSELS BEER CAFE。

没有跟他们一起吃煎炸的食物,所以我们在Yamagoya Ramen停下,解决我的午餐。



这是一间很出名的拉面店,打从它一开张我就蛮想去试,可是setiawalk太多餐厅了就一直拖然后不了了之。
全部在沉思反省:“今天吃了那么多,回去到底会重几公斤?”
02
我很想吃辣的拉面,可惜当时只能点清淡一些的,就点了他们照片的Mukashi Special Ramen。Menu照片如上图~
我拍的却是如此,哈哈,很fail :X 主要是那个紫菜lam下来了,我的concentration又调很高@@
没有错的话,这是朋友叫的Tori Kusi

来到最后两站也没有拍特别多照,吃完后我们等雨停,就一起走路回我的家。他们终于见识到了我凌乱的房间x) 除了晓双芊蕙颍涓他们也就第二批朋友见识我不堪入目的房间,没办法我家离学校太远了:O 后来我们到我家附近的boutique走走,找找eunice和嘉琪prom night的服装,接着………………吃晚餐,嗯……
又 - 再 -吃 !

以上就是10月31日毕业前一天的疯狂食物马拉松之旅,我们这群人没有学校快快乐乐地吃了一整天,晚上看到大家在twitter facebook全部情绪满满感慨毕业我们一点情绪都酝酿不出,所以说有了食物,什么烦恼情绪都会忘记吧?哈哈哈

10月31号行程记录结束。反正这篇介绍餐馆文没有很正式,我就顺便记录前两天做的事
2014年 10月29日
基于早放学又不想太早回家,我就想约朋友到外面找吃,没想到嘉琪那么on,我一说她就答应了说自己可以,我们两个人就坐车到 Publika 。对我来说,Publika是放大版的Setiawalk,充满让人目不暇接的美食餐厅,是中华生其中一个约会地点,也是一个和朋友们有着美好回忆的地方(和爱人巧仪,晓婷丽娴,惠琪彤瑾静茹eunice,老板等等都在这里一起吃过)。毕业后离我家远应该就比较少机会能去了,所以乘现在快快去多几趟。
我说我看到我朋友部落格介绍这一间,她也说她听朋友提起这间餐厅,我们就一致地选择了到这间餐厅
室内装横,取自网络。我们去时正是下午时段,只有我们一座顾客,感觉像是包了整个餐厅:P (发现对于出名的餐厅,选择正确的时间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们两个肚子都好饿好饿,可是看到价钱下了一大跳,决定一起分享一份食物,叫了 Bacon Carbonara。食物一来没想拍照就大快朵颐了,吃了才真正感觉到别人形容这间餐馆食物美味的那种滋味,真的不是一般偷工减料的纯酱Carbonara Spaghetti,配上我最爱的培根和蘑菇更是完美,最棒的还是做对了决定与朋友共享一份,对于这种非常浓郁的酱料通常吃多了会腻,可是我吃的份量不多不少,刚刚好。

没有拍到照,照片取自这里

吃完Ante Kitchen & Bar ,我们不断在Publika 徘徊,犹豫要去哪一站。其实我们偏向想吃甜点,不过我建议给她我吃过的 Wondermilk,Swich Cafe,Salon du Chocolate,Mad about Coco,Plan B,Namoo等等她都兴趣缺缺,我就上网找找看,好不容易决定到The Bee 试试,去到那里却发现它当天有event整场close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Fatboy。

FATBOY 也是我一直想吃很久可是久久与它无缘的餐厅(10月尾那几天我真的去了超多间我留意了几年可是没有进过的餐厅@@)本来说好和嘉琪共享一盘Burger,到最后我点了一杯超级浓郁的Chocolate Milkshake,感觉自己根本在吸融了的巧克力,喝得我都吃不下东西了

Pork Burger ,又是一张吃到一半才发现自己没有拍照的 fail 食物图 :P 

发现Fatboy很受中华生欢迎,之前我朋友有说他和老师去Fatboy吃过几次,我和嘉琪去的时候分别也有两大批中华生来这里,整间Fatboy都是中华生@@

吃完两餐5点回到学校,uncle已经在3点载了一轮回家,那天第二轮要等到晚上8点,我的手机没电了charger又刚好不在手中,这时某某人拿着powerbank出现救了我,说反正我留到那么迟不如陪他吃晚餐,他竟然又提议要去publika我的天啊我才刚刚从那里回来@@ 最搞笑的是,他-竟-然-说-他-要-吃-FATBOY =o=


所以不到一个小时,我又回到了这个地方……当事人好像主张低调,而且那时他让我陪他吃东西可是到最后竟然没有带钱我看他也不好意思露脸了哈哈哈,所以我crop掉他蛤

那天几个钟头里从学校去publika——>回学校——>再去publika——>再回学校的经典事迹就写到这里

2014年10月30日

这天约好拿了学校派的SPM奖学金后离开学校去Timesquare Shopping,一开始还很怕Guard不给我们离开学校(还准备了SPM的书要假装自己是正在假期的SPM生),最后还是不费力气大摇大摆地走出学校。


穿着有点小件、当天才热烘烘出炉的第二件班服游Timesquare,原本说好和我们过后meet 的杨晓惠放飞机,所以当天就静茹二人世界~ 今年来去了Timesquare几次都买不了什么衣服,而且现在那里走的是热带雨林风,静茹很好笑毫不留情一直吐槽说很aunty很ahma,以后我们还是乖乖淘宝好了?

开始想念毕业前在学校无忧无虑地和朋友在班上看Running Man,拍一堆奇奇怪怪的自拍,听老师的生活分享,放学后一起出去吃东西的各种时光了:/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