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的食物马拉松:第一站——BIG SPOON

我算是setiawalk熟客,常常无意中在状态里提到setiawalk,导致我的朋友都想到setiawalk来看看。从年头提到年尾,终于在毕业前确定了在毕业前一天下来我地盘吃吃喝喝,晚上在这里过夜第二天再一起去毕业典礼。

他们那么难得来到setiawalk,哪里可能只来吃一样食物,当然要来个food marathon。因此,我们展开了我们的第一站——BIG SPOON。

说到BIG SPOON,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它正进行开店试吃promotion,连续几天免费试吃,知道它的concept跟火红的boat noodle一样,就想去尝试。因为选择了对的时间,去到那里的时候还没有很多人,我们坐进去后排队的人开始很多,所以虽然可以任由你叫多少碗,父母还是叫我们每个人吃五碗就走,不要让后面的人等太久。Big Spoon主要提供四川鸡丝冷面(另外还提供饺子和汤),一碗分量小,大口的话两口吃完,小口吃可以吃四五口,每碗RM1.90。之前看到有些人好奇:Boat Noodle啊分量那么小吃不饱根本骗钱,怎么还是那么多人去吃,甚至排队排两个小时?!其实Boat Noodle这间餐馆主要胜在concept,大部分去到那边都会想拍照,拍照了上传网络就会吸引更多朋友去,接着大家都会跟风。Big Spoon就是看到这个concept可行跟随它的步伐。我们坐到里面时,附近有一座为了拍很“壮观”的照片把两座十多二十个“大汤匙”叠起来,结果一个不小心全部打翻了酿成悲剧,所以说要拍照也要适可而止啊zzz

那时在instagram upload的照片caption写"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I eat a lot”事实上这些是我们整家人吃的,不过我的确是吃最多的那个:P 相信我吃五碗真的不会饱,看到别座都是十多碗二十多碗这样子吃,要去尝试的可以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胃。



喜欢店面的设计,无论是木板,灰砖还是红砖。


他们的instagram和facebook,店主蛮友善的,爸爸很快就跟他聊成一片(还是我爸爸友善?他好像去到哪里都可以和陌生人聊成一片= = )

okay 回到我们毕业前一天吃吃喝喝的food trip,因为跟eunice提过Big Spoon,eunice就想说来试一下,所以我们就在这里一人叫了一碗 (eunice 叫两碗因为她比较贪吃,结束)




我就建议如果你叫两碗,可以一碗吃原味的,一碗吃加了辣椒油的,两则差别会很大。它的辣椒油加一点点就很够味,会让你的舌头尝试有别于麻辣板面的刺激感,喜欢吃辣的可以挑战。我本身非常喜欢吃辣,所以一定加辣椒油。

图片取自eunice部落格

朋友吃了过后说很咸,也表示不特别喜欢吃冷面,不过我吃了两次,还蛮喜欢的,可能自己对食物比较不挑剔,很多东西都会说好吃(不怎么适合做食物评论:X)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第一站:)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