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仁对抗namo记》

我真的很感动,终于可以写一个小说写到可以打下“完”这个字的。(好像是第二次,但是第一次是因为参加学校比赛,怎么都要咬牙写下去,好消息是过后有赢奖^_^ 那一次是多谢张帅哥)大家都懂我很喜欢写作,我从五年级就爱上了写作,就在家里开了很多本书自己写小说,友情的也有,亲情的也有,爱情的也有,励志的也有,宠物的也有:

很骄傲地说没有一本是写到最后的,有一些还很有出息地写了一章就收工了。去年看到红蜻蜓小说大赛,就咬牙对自己说:“恩!这次一定要安安分分地写到最后!”

再次很骄傲的说 :最后我只写了两面。看着一本又一本被我浪费的簿子,我就决定了,就不走小说那行啦~~像这样写部落格一篇一篇的我会发挥~~~(/≧▽≦)/ 可是前几天假期晚上忽然有灵感,就打开久违的簿子,写写写,不知不觉写到了凌晨4点~~~~难怪人家说从事灵感工作者会特别早死。

老实说这次和上一次比赛的小说我能写到完,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它们都是短篇小说,长篇小说我还是照样不行。小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一部小说是平时上课的情形,同学的对话也是取自日常生活的。

所以如果是网友你们看了,你们会觉得不怎么样。对,因为我的文字也不华丽。但是同班同学就会对小说里的人物觉得很熟悉,同校的人的话也许他们认识那位亲爱的老师,就会产生那个共鸣。我把它放在这边也是一个纪念。你们看或不看无所谓,我自己syok sendiri xD 因为真的太兴奋了,我竟然在没有压力之下写得完一篇小说!XD 都讲是syok sendiri了所以我一篇放完全部,长死了~~XDD

第一章 世界末日之几何节

“铃。。。。。。”

世界第二动听美妙的声音响起了。耶!下课了!那你一定很好奇第一动听美妙的声音又是什么,当然是放学啦!

“诶,我不能陪你们去吃东西了,我有自由论坛开会!” 盈杏摸着肚子对涵炯和嘉雯说。她其实很想吃东西。

“那涵炯我们走吧!”嘉雯从位子站了起来。

“我要赶功课!namo的功课我还没有做,借我抄。。。” 涵炯很急地找出了她的几何不自,打开了一遍超嘉雯的书一边说。

“想到她整个人就没有胃口!”嘉雯又一屁股坐下涵炯隔壁的位子咬牙说。

除了这两位美女刘在班上,还有不少二仁的同学真正发奋图强地做功课。(或是抄功课)

“死NAMO死NAMO死NAMO,你不要以为你C cup 身材就很了不起,我陈佩君比你sexy一百倍!!” 佩君一边做功课一边狠狠说。

“这题怎么解啊?” 另一头的蕴琪说。

“铃。。。。。。”

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下课一下子就过去了,世界末日就要来了,但大家似乎看起来都很冷静。对我们来说,几何节就是世界末日,所以除了星期三和星期六,其他天都会经历世界末日。

很多专家都在预测,以后的世界末日是一什么形式出现的,是水灾、火灾、还是低劣?叫他们不要再研究了吧,waste their time,我们二仁就可以告诉他们世界末日是以怎么养的形式出现。答案是——什么都来。没错就是水灾火灾地裂地震什么都来,啊不然哪里叫世界末日咧?

从namo一踏进课室,你就会发现头上顿时冒出了很多乌云,飘来飘去,不时还会有闪电雷声轰隆轰隆。她一开是讲课,天就下起倾盆大雨,这个时候你务必拿出雨伞来遮,因为这些“雨水”都是她的口水。讲着讲着雨越来越多,就酿成了水灾。后来,她会忽然火山爆发,岩浆不断地从火山口喷出来,非常恐怖。这时她又会用手大力地敲打白板桌子,用脚跺地板,喀嚓,地板列成了一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很恐怖呢?我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幸存下来的,但久而久之对这个末日事件有免疫力了,就把它当作是一场游戏一场梦(不要怀疑,是恶梦),梦醒了依然是一条好汉!

哦她来了!晓萱喊着三部曲:
“起立,行李”
“周老师早安——”
“坐下坐下!拿出课本”
“谢谢周老师。”

当namo讲拿出课本时,楚晴拿出了最新版的漫画书。
“对我来说,这才是课本。”

坐在她隔壁的镇杰更赞,继续若无其事地看星洲日报。
“我的课本已经卖给karangkuni了。” 很潇洒的一句话。

“你们看这个nui角……namo外角就等于nui对角之和,所以这个就是50度。” namo的声音真难听。

“呃老公~我的nui裤nui衣在哪里~~~” 出名变态的文浩模仿得似模似样。

“yer你很wai 咯!”

除了小猫两三只,其他的同学其实真的是很安静地在听课的。但namo总会听到幻觉。
“这个你们懂吗?你们听啦~~~”

她拿起了板察作出了标准动作。她痛不痛不管,这么做,板察会很痛的很伤心的!

乘老师被对着我们写公式时,郑豪好和陈宋杰陆续送给她了他们美丽的中指。

"锡伯族有一个少有人知晓的传说:如果一个男子背对一名女子将一手的食指笔直指向天空,那就表示,他向老天起誓,今生今世,除了那个女孩,永不再爱!"永杰衣一副知识渊博的样子说。

“X(过滤粗口),我们二仁族也来一个传说,如果一个男子背对着一名女子将中指指向天空,那就表示他向老天发誓,今生今世,除了那个女的,永不再恨!”
豪好一边讲,一边又赠送了namo中指一条,我觉得他这样指下去,中指会越来越长,有可能还会扭到断掉。

刚刚忘了说,世界末日的时候,你还会听到很多粗口声。也许是世界末日,大家想:死了就没有机会再骂粗口了,就乘现在骂爽爽!所以几何节的时候,特别多人骂粗口!
 "xxxxxx(经过了马赛克,再次过滤粗口)我sibek dulan她!”
“MDMDMDMDMDMDMDMD
"你们到底要不要听的,听啦~“

唉,又来了:( 

第二章:无意间听到的惊闻

瑞龙接过了诗琳,蘋蘋,舜坊的簿子,看着最后一批人马走出课室。


“唉,第二次下课就是冷清清,全部人都去吃午餐了,我还要留下来帮NAMO点名!”

瑞隆喃喃自语。


“晋城交了,打勾;欣沂交了,打勾;家彦交了,打勾。哎哟,真无聊,那个死浩觉跑去哪里了?不要给我假假忘记了,然后让我一个人搬书!”


瑞隆在心里面想,他很可怜,他还记得在开学那几个礼拜有一次几何节过后,他留在班上,无缘无故就被namo用手指指着,听到她口里说:“就你啦,你做我干事!” 还有在一旁的浩觉也遭殃。为什么!他恨自己!为什么那一次的下课他不要一打铃就飞出课室呢!


“achu!怎么一进到课室就打喷嚏?是二仁太肮脏了,还是有人想我坏话?” 浩觉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


“你懂得回来就好!搬书……”


“ok ok ” 浩觉随手捧起了两叠簿子。瑞隆看见了,也就捧起了另外两叠簿子,可才刚捧起,肚子就传来了阵痛。


“不会呱,好痛不痛,刚刚好这个时候痛。” 瑞隆心想。就忍着吧,他对自己说。但是实在太痛了,世界忽然天昏地暗,他痛得双脚无力双手发麻,立刻放下簿子飞出了课室。


“什么嘛!自己叫人家来搬书,现在又走掉!” 浩觉抱怨。


刚刚吃饱饭回来的家荣和宏彦见状,一个捧起了一叠簿子说:“我们来帮你吧!”


走到了数理办公室去,推开门把书放在namo的桌上。他们想反正无聊没事做就看一看namo的桌上有什么。嗯。。。有四张恶心的照片,其中一张还是在樱树下拍的,本来梦幻优雅的樱树顿时看起来像大便树。嗯。。。还有。。。诶?一张字条,家荣拿起来仔细看清楚:

“第二次下课新场见,别让人家知道你的行踪了,小心点。 008留”


“有古怪!” 宏彦说。


“走!我们到新场去!”


家荣,瑞隆和宏彦就飞奔到新场。


新场太阳底下,有着两个神秘的身影,一个是头发爆卷的namo,另一个是身穿黑衣黑裤的不知名男子。家荣,瑞隆和宏彦灵巧地躲在了大树的后面,偷听着二人的对话:

“编号091,你到底几时才能完成任务?”


“你们不要逼我,我不喜欢你们逼我!我不要你们逼我!”看来她的犹豫症、急躁症又发作了。


“老大已经等不及了,着57个小瓜,他要定了!”


“是56个,有一个叫蔡建蔚的一直缺席……”


“我不管是56还是57个,总之你尽快把二仁的小子们都弄到手!还有听说你快曝露你的身份了,小心点,对他们好一点,他们才不会起疑!你这样看起来就是坏人的脸,他们哪里会相信你!”


“好好好。”


听到这里的家荣,瑞隆和宏彦瞪大眼睛,嘴巴大的可以塞进10颗鸵鸟蛋。他们现在很紧张很激动,但他们知道他们不能,他们要冷静!直到两个可怕的身影在风中消失,他们才回到课室。


“原来namo是派来捉我们的!”家荣这句话像一个炸弹,引起了大家的骚动。


“是真的!我和浩觉都看到,一个神秘男子跟她讲话,说什么老大,什么任务,什么身份的!”宏彦余惊未了,讲话都结结巴巴的。


“哼!打从他第一天来我就懂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俊逸说道。


“对呀对呀!现在怎么办呢?” 乐颖


“我们要团结一致,努力捍卫二仁!”安时做出了捍卫的手势。


“对!我们得想一个好的策略!”茵欣附和。


“yeah!大家一起加油!”文汇大声而有力地说,同样作出了捍卫的手势。


大家都作出了捍卫的手势,准备齐心捍卫二仁!


第三章:等待我们的是挑战

天助我们也,星期三刚刚好没有自由论坛,没有班会,也没有那该死的召会,我们全班约定好一起留下来想策略,因为等待我们的是挑战。


五十七个脑袋左歪右歪,就是没有一个人自愿第一个提出方案。


“既然没有人自愿,我们就请二仁第一名的没有毛啦!拥有大将之风的班长豪好说道。


“对呀对呀凯文你用你那聪明的头脑想策略!!” zai zai说。


“huh?我不会的wor,我只会用dota skill……” 没有毛无辜地讲。


“哈哈是咯,用dota skill打搞她,我用invoker一招她就死。” 志浩神气地说。


"可是我们不够钱买item了!” 展邦懊恼地说。


“打greedisgood 就可以了咯!”安时假聪明地说。


“cheat只能用在offline的啦!” 志浩peisi地反道。


“是咯!NOOB! FEEDER!” 宋杰附和。


“STTTTTTTTTTOOOOOOOOOOOOOOOPPPPPPPPPP!” 文汇跳了出来。


“serious time ok?没有时间再dota dota 了,等下我们全部死了,你们在棺材打dota啊?!”盈杏讲。


“那既然没有毛想不到,那凤盈呢?”


晓萱看凤盈,凤盈快速地摇了摇头。


“颍涓和征翰呢?” 恝仪问。


“我们想到了美男计!” 这是两位聪明的同桌一起讨论出来的结果。征翰继续更深一层说:“历史上有许多美人、美男计,屡用屡成功!简直是万无一失,这是因为人人都有色!”


“那派谁呢?” 嘉旸问。


“OH KIAN PENG!!”涵炯,嘉雯和盈杏不约而同地建议,嘴角都露出了奸奸的笑容。


“不要!我死也不要!要我勾引namo,我宁愿勾引征翰~~” 建斌深情脉脉地望着征翰,征翰这时后悔提出美男计这个方案了。


“简衍哲也不错~~“苗条的身材,秀气的脸孔”,肯定能把namo迷得团团转。”馨寧说。


“PUIPUIPUIPUIPUI!!!!摆他在床都没有人要看他一眼!” 雁鸿讲得真对。


“麦大哥AH MOK!!!!!!!!!!!!!!!!!!!!”


这句话不知道从谁的口中吐出,全场肃静了两秒钟。=_____________=一切尽在无言中,大家心里想,美男计这一招?算了吧!


“彦志彦志很不错,HOE LENGZAI!!! ” jayson好像跟彦志有仇似的,每次什么事情都要彦志凑一脚。


“哦!讲到彦志,忽然想起一件事!”


思想机灵的乐意喊道,然后继续说:“NAMO是彦志的妈妈,你会不会是内鬼??!!”


“哦————————————” 全部人齐声叹。


“没有啦没有啦!” 彦志反驳。


“真的吗?如果你是内鬼的话,我。。我就跟你绝交!” 浚铭要哭要哭了。


我发誓!” 彦志举起了三只手指。


“你跟他住在一起,既然你不是帮他的,那就可以帮我们收集情报嘛~对不对?”乐怡不愧是乐怡,永远都是那么聪明!


“ER...ER....”


彦志好为难,一边是友情,一边是亲情,他很难作出抉择。


“你如果不帮我们,我就不要BIRD你了。”

展邦这么一说,彦志急忙作出决定:

“好!我站在你们这边,可以为你们提供情报,但不能帮你们暗杀她!这样残忍的事,我做不出!”


“哎哟,本来还想给你毒香蕉叫你拿给她吃的!” 芊蕙说。


“那怎么办啊,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想出办法来。。。” 佩琳也参与了这个讨论。


“我想到了一个人,他鬼点子那么多,又很喜欢玩什么战术战术的,应该帮得到我们!”慧仪讲。


“谁?”大家好奇地问,总之现在,能帮助我们的任何人事物,都是关键!


“张老师!”


现在是3点24分,希望张大哥还没回家。听了慧仪的建议后,几个人抱着一丝丝的希望跑到了大办公室。


“张老师,希望你可以帮我们!”


向老师陈述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嘉欣华语干事求说。


“是的老师,现在只有玉树临风风度翩翩永远都是那么帅气可爱伟大的张老师可以救我们了!”

劲维,另外一个华语干事也求道。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自己在那边暗爽了30秒)”


“虽然你们说的一切都没有错,但抱歉,她以前是我的级任老师,我非常崇拜她的!因为她,我们拿下了卫生冠军!她以前折磨我们,导致我现在才有折磨学生的动力!一切要感谢她!”


“T.T T.T 求求你了张帅哥,求求求求求求你了T.T T.T”


“没办法啊,我知道我是真的很厉害,但是对不起!”


张老师从位子站了起来,转过身就潇洒地走出了大办公室,他那自恋的背影离嘉欣和劲维越来越远,但远看近看,都是一样的欠扁!


第四章 完结篇 之 生死格斗

事情真的不好了!我们的恝仪,雁鸿和柔颖不见了!她们的父母没有看到她们,老师没有看到她们,魏豪廷却说看到了她们:
“今天早上我在食堂吃完早餐后,无意经过贩卖部附近那个地方,看到恝仪,雁鸿和柔颖在散步聊天看天空,下一秒后面忽然有两个身影来袭,她们就被装进了大型垃圾袋!”


“你不会去英雄救美啊!zomok你这么笨笨笨笨笨!!!!” 佩君毫不留情地打okau 的头。(佩君叫豪廷okau,也就是黑狗的意思,因为他的皮肤黝黑,至于狗。。。。。。我也不清楚~)


“我怕怕啦,我怕我也别装进垃圾袋里面>.<”

“算了吧!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我们现在要想办法把她们救出来!快点行动!”我们的风纪股长伟健开口讲话,他每次讲话都很大声很恐怖很有威力,吓着了我们二仁的小绵羊们。没办法,风纪股长就是风纪股长。


“可是他们会被绑到哪里?”乐颖懊恼地说。


“只要先去namo家看看了……”茵欣喃喃自语。


这时,全部人的眼睛都看向彦志。

“WOI!ZOMOK这样看我?我。。我知道我很lengzai,不过你们这样看我。。我。。我会害羞的!"说着用手托着脸颊。

“你说过要提供情报的,HEHEHEHEHEHE”


准备就绪,我们来到了namo家门前。她的家真的还不是盖的,就像彦志说过的,但比彦志说的更夸张。他说过他家是bunglo,但没有说过是用黄金镶的!彦志带领我们进他到他的家里,他的家有园丁,有厨师,还有20个佣人(平时他上学都是ahmad载他的)他家的厕所就是我整个客厅了!一件厕所里面有4个马桶,可以4个人一起大便,有些人说一些有钱人的厕纸是用钞票做的,他家更夸张,大便纸用支票做的,抹一抹就抹掉了20万,ONLY。T.T 我真的怀疑,namo是盗用学校的公款建这栋房子的。(这种事就不用怀疑了,根本就是事实!)


“彦志,带我去你的房间参观!”展邦很兴奋。

“。。。"

“YER~zomok你不要BIRD我了~” 展邦一贯的bird bird 声。


“我也是要看!”浚铭是彦志的最好朋友,但从来没有去过彦志的家。


“喂!你们到底是来玩还是来执行任务的?”永杰提醒他们。


“哦……" 展邦和浚铭失望地说。


我们进到了namo的房间,看看有什么蛛丝马迹。


”天!她的房间好像刚刚经历了大地震!”慧仪叹道。说得也对,她的房间怎么这么。。。乱啊? “你们看你们看!原来她只是32A cup而已!”俊逸和jayson两大yamlou抄着namo的衣橱,拿起一个小型内衣说。

“WOI!叫你们办正经事,你们去check人家的cup!”乐怡看不顺眼。


“没有吗~我们只是在check namo他们会不会把恝仪他们绑在衣橱里面。”俊逸狡辩。


“你们看她和她的老公的结婚照!!!~~~她的老公HOE LENGZAI!(尖叫!)这么帅的人怎么会娶一个这么样的一个女人。诶?这个男子怎么这么眼熟......这不是刘德华吗?!!”

舜钫揉揉自己的眼睛,觉得自己看错了。


“没错就是刘德华,彦志跟我们说过了。浚铭,安时,文浩也知道啊。”修羽一点也不惊讶。


“NAMO的…写真集" 镇杰看到桌上的本子,头上露出了三条线。


“你要带回家珍藏是可以的。”楚晴一边翻看一边说,她觉得这本书现在在tohsui着她的手。


“not interested at all” 镇杰不屑。


“NAH!" 志浩看到了,中指顺其自然地肃立了起来。 “PUI!” 现场好像忽然播放了国歌,豪好和宋杰的中指也立正了,豪好在namo的脸上吐了口水,宋杰拿起了一个飞镖就往namo的身体丢,刚刚好中到了她的心脏。


“看一看她的scedule book” 嘉雯打开一个绿色的本子。

“2010年X月X日

6.00a.m. 起穿梳洗。

7.00a.m. 折磨学生时间。

3.30p.m. 回家睡美容觉

4.00p.m. 去spa,facial,做指甲~

5.00p.m. shopping 买衣服打扮美丽的自己^.^

6.00p.m. 特务开会 (处理最近目标:二仁)

7.00p.m. 跟朋友打麻将,喝starbuck coffee聊天

9.00p.m. 随便改一改学生的作业

10.00p.m. 打电话请人家帮我制作考卷,然后当成是自己出的。

10.15p.m. 教彦志做功课,跟他说考试题目。

10.30p.m. 睡觉(早睡会比较美^^) -_-'''


正当大家在无言呕吐中时,征翰的目光飘到了窗外。

“等!我好像在对面的草场看到几个身影,全部都是穿着黑衣黑裤的!”


“黑衣黑裤?之前那个跟namo讲话的也是穿黑衣黑裤!”


“走!大家拿着我们制作了的武器到草场去!” 晓萱把同学们全部拉出房间外。


来到了草场,半个身影都没看到。


“奇怪了,刚刚我看到有好十几个人!” 征翰骚了骚头。


“等!我好像听到声音!是从那边发出的!” 致委指着沿着草场有一段偏僻的路。他们走向那个路,那条路将他们领到了一个偏僻的垃圾场。


“呵呵,你们继续呆在这边吧,我们走了。你们放心,很快呢,你们的其他朋友会来跟你们会合的^^” 有一个神秘男子对着垃圾桶说。


说完后,一群呜漆吗黑的人就离开了。


“恝仪雁鸿柔颖!” 直到他们的身影完全离开在我们的视线中,凯文等不及地打开大型垃圾桶的盖子。


正当我们要为他们解开绳子时,头顶上的太阳忽然好像被挡着了,头上黑黑的,抬头一看,是是是是是他们!惨了!


“我刚才就觉得有点怪怪了,果然给我逮到了!你们真的是好乖哦~自己送上门!”


一,二,三,四……加了起来包括那个namo有17个人。小问题!虽然有一些同学不在场,但我们这里加加起来也有三十多个人,况且我们有准备武器!


“二仁的朋友们,上吧!” 两个班长发出令号,同学们全部拿出了巧克力炸弹往呜漆吗黑的坏人丢。


“哼!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假炸弹!我们有刀有枪!还是乖乖妥协吧!”


那个人才一讲完,一粒“炸弹”就往他的眼睛炸。

“呜呜呜呜~我看不清楚了!”


二仁的同学都在发出攻击,这时芊蕙看到还在挣扎着的恝仪、雁鸿和柔颖,赶紧上前去结绳。哪里知道坏人乘她不注意,捉住了她,手上持着刀对着芊蕙。


“MR MUSCLE 救救我~~~~~~” 芊蕙发出救命声。


“我来了!” mr muscle 陈致委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有生命危险,马上飞了过去。


“竟敢动我的女人!” 致委一脚把坏人的刀踢走了,有力的他还把坏人踢到了pluto去。


“亲爱的,你好棒!” 芊蕙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毫不掩饰的爱慕。


“你安全就好~~~” 致委抱着芊蕙说。


那些“黑人”好像发怒了,全部一窝蜂地拿出刀向我们跑来。


“黏黏口香糖!” 馨寧,欣沂,慧仪,佩琳,舜钫,蕴琪,诗琳等女生倒了一桶东西。


“AAAHHHH!!!我动弹不了!我走不到了!”


“怎么办!”


有一些坏人的脚被粘着了,无法前进。但还是有3,4个人幸运豁免。有一个恼羞成怒,看到离他最近的罗楷业,就往他身上划了一刀。


“啊!” 楷业痛苦地倒在地上。


楷业!你不要死!” 健斌慢动作地伸出了他的手,深情脉脉地看着楷业。这个时候背景播放了凄凉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音乐。


“呜呜呜呜~健斌,我很感动~~~我死了,你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楷业要闭上眼睛了。


“你不可以死的!你死了,就没有人可以跟我打架,没有手可以摸了!”健斌很感慨地说。


“我收回我很感动那句话。== BTW我只是手割伤而已。” 楷业早该预料健斌没有那么好死。


这两个无聊的人在那边你不要死我不要死死来死去的时候,二仁的同学又解决掉了两个坏人。咱们派班上最强壮的甘嘉旸打架,其他同学拼命丢棒棒糖,击中了坏人的脑,他们就这样倒了下去。现在只剩下一个人了。


最恐怖的事来了,那个最后的人,拿出了我们最不想看见的东西。枪,他手上拿着的,准准确确是枪。


“是你们逼我的,本来我们是不打算杀死你们的,杀了你们我们的任务就不能完成了!但是现在,恐怕也只能这样了!”


那个“黑人”按下了枪,子弹从枪口飞了出来,方向刚刚好对向了彦志!


“啊!” 大家慌张地发出惊呼声。


“彦志!” 这时namo的声音。


彦志倒在了地上,他想:我死了吗?我真的就这样死了吗?他只听到大家的尖叫声。怎么旁边好像有人跟他躺在一起?他转身一看:


“妈!”


对!当他感觉自己的生命就将结束与此的时候,有一把手把他推开来了!他有感觉到!但他以为那是幻觉!


“妈!”

“孩子!”

“妈!”

“孩子!”

“妈!”

“孩子!”


他们就这样妈孩子妈孩子了十多次。这时宋杰跳了出来说:


“X的你要死就快点死啦,不要在那边恶心兮兮!”


“对不起!是宋杰是吗?对不起!我对不起你!有一次你只是在我课堂笑,我却罚你站出来罚站!每次你明明可以拿满分,我却因为私心,故意扣你的分数,不让你拿满分!我要跟你说对不起!”


“我。。。”namo忽然间变这样,宋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还有,安时,对不起!俊逸!对不起!有一次换课室,在高一理仁的时候,我因为心情不好,骂你们,罚你们站在后面!对不起!还有安时!我教课时你每次笑、聊天,我每次骂你!对不起!还有文汇!有一次你好好问我东西,我也骂你!对不起!二仁的同学!对不起!你们每次在我教课时笑,我就骂你们,因为我不开心,我也希望你们不开心!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有听过人家说,人总是到要死时,才会觉悟,才会发现自己在世是有多么地不好。


“妈!你不要这样T.T”


“彦志,我想跟你说,我知道你很花心,又跟思璇传绯闻,又跟修羽传绯闻,又跟颖结传绯闻,但我想对你说,我心目中的媳妇,是修羽。在我死之前,我希望可以听到她。。她。。叫我一声。。一声。。妈”


彦志听到妈妈的遗言,刚快把正在跟家彦聊天的修羽拉过来。


“修羽,叫妈妈。”


“妈!你放心地死吧!我一定会帮你把彦志管好来的!”


“听。。听到。。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彦志,我。。我。。还。。想。对。。你说。。妈。。妈。。永远。。爱。。你。。”


话毕,namo就这样死在了血泊中。上帝已经对她很仁慈了,还给她演完这个母子情深的戏剧。


“妈!我也爱你TT 你可以不要死吗?妈TT TT” 彦志的鼻涕一直留,很难看。


不久后,警察车就来了。那些黑衣黑裤的人全都被捉了起来,连老大也被楸了出来。原来,他们的老大是食人王,而且食量很大,一餐就要吃10多个人,阴差阳错之下我们二仁就成为了他的目标。


水落石出,二仁又恢复了平静的生活。我们的几何节,因为已到年尾,反正都没什么东西教了,就顺便叫黄老师帮忙代课好了。


因为这件事,二仁57个人的心聚集了在一起。因为这件事,我们变得更团结。就算我们离开了彼此,还是永远不会忘记对抗namo这件热血的事吧?


那些坏人,现在全都在吃美味的curry饭了,他们的老大更被判了死刑。


至于namo呢,我们偶尔还是会想起她的,当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得空到无聊没事做的时候。


全集完 《-- (ok 看到这个表示你们可以留言了)xD


Share:

11 comments

  1. wa!~ 超长的说~
    @.@
    你很厉害哦~
    佩服佩服~ 
    ~赫赫~

    回复删除
  2. namo也死到太快了吧?還寫到他醬偉大哦??哈哈
    不過。。你真的很強。。今晚不能聽你上節目因為我有補習~~
    不過。。還是恭喜你。。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你好。平时我都是来潜水的。
    昨晚听了你在电台的节目,结论是:
    部落格比真人幽默。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咯!
    昨晚聽你上節目,還以為你會很sampat地笑了又笑
    想不到你還是緊張了 =_____________=
    我一直跟我朋友講,那個DJ逼得太緊了 >_______<

    anyway 加油吧 我知道你能的 :)

    回复删除
  5. 这个小说,越看越好笑~

    回复删除
  6. Ooo.
    我猜那些人有一半以上是你班上的同学吧哈哈
    很好笑啊^^

    回复删除
  7. 哈哈!
    终于看到最后一PART出来了...
    Namo 好可怜哦...
    希望你想想她...
    能把所有在二仁的人都写在里面,真厉害.

    回复删除
  8. 我肚子痛了……

    飘过的叶子

    回复删除
  9. kennyYui ~赫赫~算短了。

    yiixiinz♥ ♥:哈哈你真的还有看完呢;)

    匿名 :我很紧张嘛当时-___-

    ms. Blue_J :嗯嗯谢谢你:D

    回复删除
  10. Sasa :她之前教过你吗?

    木微子♥:谢谢:)

    匿名1#我忽然觉得我好坏。-_-.

    匿名 :dimgai?

    iм Yap 문라이트:哈哈哈叶茵欣什么事?xD

    回复删除